[請教] 有好吃的剝皮辣椒嗎??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小西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07 22:51), 編輯推噓5(504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個月要去台東玩,想要買幾罐剝皮辣椒回來, 搜尋之後有找到以下幾家, 永安茶園 山海關名產店 大武南興休息站 高台茶園 台東原生植物園 我想要的口味是會辣不死鹹,不愛偏甜口味的 不曉得以上幾家有沒有符合的呢?? 或著版友有推薦的?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28.106

10/07 23:44, , 1F
這...又不是剝皮辣椒的廠牌,而是託售的地點!!
10/07 23:44, 1F
謝謝,我以為這些都是自產的XD

10/07 23:44, , 2F
我建議跟老闆要試吃品吧!! 喜歡在買~~
10/07 23:44, 2F

10/08 00:12, , 3F
餓了
10/08 00:12, 3F

10/08 02:22, , 4F
原生植物園的去現場有試吃~
10/08 02:22, 4F
※ 編輯: canasa 來自: 202.61.103.30 (10/08 12:58)

10/08 13:00, , 5F
太麻里農會自有品牌『日昇之鄉』的剝皮辣椒不錯~有辣
10/08 13:00, 5F

10/08 17:31, , 6F
現場試吃吧~ 最準
10/08 17:31, 6F

10/08 18:17, , 7F
我會去高台的七碗茶買 我很喜歡那老闆做的 可是每次的
10/08 18:17, 7F

10/08 18:18, , 8F
辣度因產季會有所不同的樣子 所以建議還是都先試吃過再
10/08 18:18, 8F

10/08 18:18, , 9F
買會比較保險 ^^
10/08 18:18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GSPRqhk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GSPRqhk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