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合購] 21" 烏克麗麗彩琴團購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腦殘眼殘的老師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09 01:34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awhere/3076833 ps.已經沒有在經營的無名,方便看圖,無密碼音樂 這次要團購的是21" 烏克麗麗彩琴,單價是700,調音器200 (調音器是這款『AROMA AT-300U 夾式冷光震動調音器』  http://sh1.obuy.tw/guitar/item.asp?item_id=590883   調音模式:烏克麗麗標準調音、烏克麗麗D調、全自動調音(所有樂器適用) 另外還有微笑琴(前兩天在家X福有看到,不確定價錢,有需要再問看看) 有確定要買的請直接回信給我,有問題或想問顏色的請推文,最快下星期一會到貨。 回信如下: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姓名: 電話: 顏色及數量: 金額: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範例 姓名:烏克麗 電話:0987-654-321 顏色及數量:紅*1 白*2 調音器*2 金額:2510(10塊是雜支聯絡用)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麻煩大家配合: 1.以站內信聯絡為主,一單收10塊聯絡費用 2.超過500請先匯款(因為上次鍵盤螢幕架有黑人跑單,小額我自己吸收沒差) 3.面交地點一律在市區以主購方便為主 4.為了避免麻煩,請當場檢查物品是否短少或有瑕疵,事後無法幫忙處理 5.此為初學者入門琴,一分錢一分貨,想要高音甜中音準低音穩的請另尋高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123.67

10/09 08:28, , 1F
那要怎麼學呢??
10/09 08:28, 1F

10/09 11:37, , 2F
找教學或買書自學或請老師,抱歉娶某沒有包生小孩喔,囧
10/09 11:37, 2F

10/09 15:39, , 3F
娶某沒有包生小孩XDD
10/09 15:39, 3F

10/10 03:46, , 4F
1.請問在哪面交?2.可只買調音器嗎? 謝謝
10/10 03:46, 4F

10/10 08:27, , 5F
回樓上1.在市區,通常在東商門口 2.可單買調音器
10/10 08:27, 5F

10/11 18:43, , 6F
9-10月救國團有開烏克麗麗的課 ~ 可以注意下一次的課程
10/11 18:43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Smwn7i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GSmwn7i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