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怨東商對面""平價鐵板燒""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不拘小節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09 18:48), 編輯推噓2(206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跟另一位同事點餐合點一份280元 結果老闆娘臉跟大便一樣臭 然後說你們兩人點一分喔(難道我們不能共點一份餐嗎) 接著老闆又補一刀說 這樣要多加20元(臉很兇的說) 因為他說難道湯、飯都不用錢嗎 飯還給你吃到飽ㄟ 我就說:喔喔 好吧 那就多加20元吧 接著另一位客人進來點100元餐點的 老闆臉色很臭的料理中 結果共同有的高麗菜 蚵仔 豆芽菜明顯我們兩個的分都比剛進來那位客人還要少 蚵仔只有3.4顆 然後最好笑的 我要去添飯 結果都沒飯了 然後我麻煩他們小姐幫我添一碗飯 結果飯完全沒熟(根本就是在吃粥了) 結論:1.價格不平價 2.服務態度差 3.沒有飯可以吃4.兩個人最好不要共點一份 不然會被青 打死都不會再去吃了~~~分享給大家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5.6.168

10/09 19:56, , 1F
他不是從夜市升級的嗎…所有其實也不用太意外…
10/09 19:56, 1F

10/09 20:15, , 2F
怕吃的都開不久 就讓它倒吧
10/09 20:15, 2F

10/09 21:18, , 3F
也有共同經驗,呵呵
10/09 21:18, 3F

10/09 21:47, , 4F
剛開幕有進去過一次~之後就沒進去過了
10/09 21:47, 4F

10/10 09:44, , 5F
台東常常生意好的就臭臉 現在生意差的也要臭臉嗎 XDD
10/10 09:44, 5F

10/10 10:39, , 6F
台東商家不意外 之前還在歐鄉集團的火鍋店吃過 有牙籤的火鍋
10/10 10:39, 6F

10/10 10:39, , 7F
商家一點都沒有表示歉意 還當作沒這回事..當底有牙籤
10/10 10:39, 7F

10/12 02:04, , 8F
在台東活了四年,怎麼對這間一點映像都沒有XD?
10/12 02:04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GT03_i1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GT03_i1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