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怨東商對面""平價鐵板燒""
今天跟另一位同事點餐合點一份280元
結果老闆娘臉跟大便一樣臭
然後說你們兩人點一分喔(難道我們不能共點一份餐嗎)
接著老闆又補一刀說 這樣要多加20元(臉很兇的說)
因為他說難道湯、飯都不用錢嗎 飯還給你吃到飽ㄟ
我就說:喔喔 好吧 那就多加20元吧
接著另一位客人進來點100元餐點的
老闆臉色很臭的料理中
結果共同有的高麗菜 蚵仔 豆芽菜明顯我們兩個的分都比剛進來那位客人還要少
蚵仔只有3.4顆
然後最好笑的 我要去添飯 結果都沒飯了
然後我麻煩他們小姐幫我添一碗飯
結果飯完全沒熟(根本就是在吃粥了)
結論:1.價格不平價 2.服務態度差 3.沒有飯可以吃4.兩個人最好不要共點一份
不然會被青
打死都不會再去吃了~~~分享給大家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5.6.168
→
10/09 19:56, , 1F
10/09 19:56, 1F
→
10/09 20:15, , 2F
10/09 20:15, 2F
→
10/09 21:18, , 3F
10/09 21:18, 3F
推
10/09 21:47, , 4F
10/09 21:47, 4F
推
10/10 09:44, , 5F
10/10 09:44, 5F
→
10/10 10:39, , 6F
10/10 10:39, 6F
→
10/10 10:39, , 7F
10/10 10:39, 7F
→
10/12 02:04, , 8F
10/12 02:04, 8F
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