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國慶台東半日遊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呼嚕呼嚕啦啦啦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09 20:54), 編輯推噓2(209)
留言11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慶祝國慶日有假放 就來個嚮往已久的台東+綠島行 台東半日遊規劃如下 想請各位指教 行程: 下午一點前到台東車站 租歐都賣(汎美or東帝比個價)-->榕樹下米苔目-->楊記地瓜酥-->豐源國小 -->卑南包子-->正氣豆花-->樂知飯店check in-->帶著黃記蔥油餅逛琵琶湖 -->七里香滷味&煎包-->回飯店-->散步買寶桑湯圓&加洋蔥底的炭烤G排 請教: 地瓜酥太晚去會賣光嗎? 因為飯店下午3點後才能check in 變成要帶著地瓜酥跑景點... 其二是爬文有看到芋頭酥是傳廣路那間才有賣嗎? 以上 感激不盡 -- ╮ ̄皿 ̄)╮ 就算妳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理妳的 (╯╴△╴)╯哎唷~怎麼每個男人都這樣 >////< ╦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╦ 禽獸! 禽獸! 禽獸! ║ ║ ╰( ̄□ ̄╰) ╰( ̄□ ̄╰)╰( ̄□ ̄╰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20.62

10/09 21:24, , 1F
很多家都有賣芋頭酥,傳廣路那家較好吃,但5點多可能就賣光了
10/09 21:24, 1F

10/09 21:29, , 2F
卑南包子若是更生北路那家,那應該放第一個行程,2再買地瓜酥
10/09 21:29, 2F

10/09 21:32, , 3F
本來順路應該是先買包子,但是怕買個包子榕樹下就賣完了
10/09 21:32, 3F

10/09 21:36, , 4F
感謝hot大,那我就把傳廣路的加在買完包子後的行程
10/09 21:36, 4F

10/09 21:47, , 5F
地瓜酥我比較推大同路的耶
10/09 21:47, 5F

10/09 22:10, , 6F
瞭解~~所以就傳廣路買芋頭大同路買地瓜這樣 乾蝦~~
10/09 22:10, 6F

10/10 10:17, , 7F
地瓜酥老店在大同路 地瓜蜜只有大同路有 芋頭酥在傳廣路有
10/10 10:17, 7F

10/10 10:21, , 8F
建議地瓜酥-->米苔目-->肉包 米苔目大約下午2~2:30賣完吧
10/10 10:21, 8F

10/10 10:22, , 9F
而且卑南肉包只有only one
10/10 10:22, 9F

10/15 15:56, , 10F
結果買地瓜蜜回家一整個沒有愛,太甜又定摳摳的...
10/15 15:56, 10F

10/15 15:57, , 11F
米苔目搬到馬路邊了,可參照google map指示的地點
10/15 15:57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T1vf_T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GT1vf_T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