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請問菜市場的糖炒栗子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yuwanwan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10 20:25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菜市場的糖炒栗子是不是沒賣了呢? 我一直覺得它比賣場裡的好吃許多 可是這幾天都沒看到攤子 已經是栗子的季節了呢...囧 另外,除了菜市場栗子和大賣場外,是否有其他推薦的攤子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123.167
文章代碼(AID): #1GTMb46L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GTMb46L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