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吉爾去哪了?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mo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11 00:56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星期一到吉爾的時候 發現樓下貼了公告說搬家了 依照老闆畫的圖來到了光明路附近(近東鼎、阿拉卡) 卻什麼也沒發現 有人知道他去哪了嗎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202.56

10/11 10:00, , 1F
上禮拜去吃老闆有說要搬到東鼎對面
10/11 10:00, 1F

10/11 10:01, , 2F
不過還要簽約搬遷裝潢之類的...大概要三個禮拜才會開吧
10/11 10:01, 2F

10/11 14:40, , 3F
記得好幾年前也搬過一次XD
10/11 14:40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TQZ2fT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GTQZ2fT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