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不管你信不信 反正我是信了!!!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神經病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11 12:49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oh~~my~~god 我們的TPA打進決賽了!!!! 100% 我是信了~~~~ 連長毛主播都哭爆了!!! 美中不足的是… 公司電腦沒聲音!! 回家我還會再看一次重播的~~~ 感受一下隊長撕吼的聲音~~~ -- ( ′_>`)/︴<>< <>< <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202.169

10/11 13:16, , 1F
請問有網址嘛@@? 想看~
10/11 13:16, 1F

10/11 13:21, , 2F
台東暗殺星 靠你發揚光大了
10/11 13:21, 2F

10/11 13:25, , 3F
http://live.garena.tw/ 建議看youtube的 比較不會lag
10/11 13:25, 3F

10/11 13:27, , 4F
K大 我怕還沒暗殺到人 自己就先卜街了…
10/11 13:27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Ta_Fh3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GTa_Fh3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