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是否有版友在11/12~11/16要至太教召的?!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-多想~多思考~用心去做~-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11 15:37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詳如標題~ 是否有鄉民被教召的呢?! 五天的時間呀... 來揪團吧~^^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59.248.19

10/11 17:48, , 1F
去年11月有去過 只能說很硬 全副武裝戴鋼盔zzzzzz
10/11 17:48, 1F

10/11 17:49, , 2F
而且伙食很爛~ 對了應該是太平營區沒錯吧
10/11 17:49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TdSgsz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GTdSgsz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