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請教] 請推薦平價小吃、美食或便當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carlos)時間13年前 (2012/11/03 19:32), 編輯推噓6(602)
留言8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記得老人我以前有回過,不過剛剛搜尋沒了,所以再約略打一次, 以我住了36年的經驗,台東如果套用c/p值,那根本沒幾間平價又好吃的東西.. 板上觀光客推的,講實在話,有些店我十年都沒去,why..c/p值很低 我寧願去外地吃... 言歸正傳,我知道學生想省錢,推薦你幾間,要說平價, 也只能說比其他店不黑而已.. 便當/自助餐 1.佳味自助餐:傳廣路跟正氣北路交叉口,商校旁,菜色新鮮,價格算便宜 要早點去買,因為很快就沒了.. 2.東池便當:請去買中華路跟寶桑路交叉口那間,他是唯一料沒偷走很多的。 3.愛新便當:中華路上過那座新橋,如果上述都沒開,再去買這間.... 至於會不會看到強哥,不便說明,但還算便宜.. 4.關山便當:還可以,比較熟更生路這間,但有陣子沒去吃了... 5.小亨利便當:商校對面,偶而可以買..至於小南,80元以上我就不想買了 6.三姊妹自助餐:舊火車站斜對面那間,就老式的便當店,以前舊車站還 在時生意很好,現在大都是老顧客在吃,也算便宜。 7.忘了店名,在東大台東校去對面,五十嵐的隔壁隔壁?...忘了是不是"湘x" 去吃過幾次,還不錯,便宜也不錯吃... 麵 1.只推薦一間,在馬蘭市場裡,只賣到中午,便宜又大碗, 現在是個年輕人接手,又沒加味素,麵又多,這只有當地人才知, 這間的c/p值就很高 其他,其實都差不多,但是個人覺得台東的麵味素都加不少, 有時好吃是因為味素..至於料多料少請自行去試試, 台東的麵真正好吃或是c/p值高的很少,麵少料少倒是很多... 不過東大的學生可以去試試在漢中街那裡過開封橋籃球場旁有一間"杏容" 可以算是簡餐店,但價位不貴,六七十元就有麵飯了...也沒啥味素 好像是自己家裡有在種有機菜,可以去試試... 總之台東的店,有名後,臉臭偷工減料的一堆,你在網路上攻擊, 有些還會不爽,講實在話,因為工作關係常在台北花蓮用餐... 台東的餐飲業因為競爭力跟近年觀光業的盛行,老店很多只是因為他"老" 不是因為他好.... ※ 引述《wheven (^^)》之銘言: : 剛到台東市,目前住在漢中街 : 最近,機車還沒運到,所以沒有交通工具 : 漢中街附近有沒有平價的小吃、便當or麵 : 請大家推薦一下吧,感謝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6.202.111 ※ 編輯: carlos10 來自: 219.86.202.111 (11/03 19:38)

11/03 22:52, , 1F
我可以轉貼到我的fb嗎?
11/03 22:52, 1F

11/03 23:08, , 2F
推寶桑路的味自珍自助餐,價格公道味道也ok
11/03 23:08, 2F

11/04 00:26, , 3F
最後一行中肯
11/04 00:26, 3F

11/04 20:11, , 4F
商校對面的小亨利換人經營,跟以往有落差
11/04 20:11, 4F

11/05 00:23, , 5F
CP值最高的便當應該屬更生路"鴻盧便當"靠悲到好吃~
11/05 00:23, 5F

11/08 12:15, , 6F
如意坊 吃飯皇帝大
11/08 12:15, 6F

11/17 11:05, , 7F
杏容滿不錯的,在東大學生間口耳相傳。
11/17 11:05, 7F

08/02 18:48, , 8F
是鴻爐鴨庄 那個太好吃了 啊~啊~
08/02 18:48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GbG33Ln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GbG33Ln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