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黑特] 超難吃的滷味店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輸很大)時間13年前 (2012/12/01 20:15), 編輯推噓20(20017)
留言37則, 2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去一家位於中華路豐里橋附近, 某家麵包店旁邊的一家 楊X 滷味買滷味當晚餐吃 超難吃的 味道死鹹又沒特色 而且竟然給我偷夾 杏鮑菇 難怪價錢怪怪的(我記得我沒有夾) 真是大地雷 難怪沒有客人 早知道 不要進去了 一進去 看到架上東西 還有三個年輕人賣的 本來很想轉頭就走 但是想說 既來之則安之 挖勒 超後悔的 板上大大 推薦幾間好吃的滷味吧 我好想再出去買 剛剛買的就當作錢掉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5.10.33

12/01 20:36, , 1F
中華路有個加熱魯味聽說不錯
12/01 20:36, 1F

12/01 22:03, , 2F
台東滷位店很少,價格又沒很漂亮,有一間在寶桑路跟中華路
12/01 22:03, 2F

12/01 22:03, , 3F
交界處附近靠寶桑路...
12/01 22:03, 3F

12/01 22:04, , 4F
倒是賣雞排的超多...魯味在很多地方的攤數都不會少於雞排攤
12/01 22:04, 4F

12/01 23:14, , 5F
對阿 來台東幾個月 還在尋找好吃的滷味攤
12/01 23:14, 5F

12/01 23:27, , 6F
聽說地方法院對面的阿達滷味不錯
12/01 23:27, 6F

12/01 23:30, , 7F
正氣路夜市那裏,許家村滷味試看看
12/01 23:30, 7F

12/01 23:36, , 8F
ㄚ達也不錯,但是他偏"滷菜"跟滷味還是有差
12/01 23:36, 8F

12/01 23:47, , 9F
阿達滷味的價錢非常「不漂亮」喔!但如果只點海帶豆干還
12/01 23:47, 9F

12/01 23:48, , 10F
可以。然後其實他的滷味真的還不錯吃
12/01 23:48, 10F

12/01 23:59, , 11F
滷味大概只吃過許家村跟七里香
12/01 23:59, 11F

12/02 00:19, , 12F
許家村+1
12/02 00:19, 12F

12/02 08:46, , 13F
阿達從舊地點到搬來價格就一直頗貴了..但在台東算好吃.
12/02 08:46, 13F

12/02 08:46, , 14F
台東的滷味攤非常少,可能跟飲食習慣有關,寧願吃雞排
12/02 08:46, 14F

12/02 08:47, , 15F
吃炸的..在鄉下炸的本來就會比滷的多,
12/02 08:47, 15F

12/02 10:28, , 16F
中華加熱 神仙 七里香 我覺得都還不錯
12/02 10:28, 16F

12/02 17:00, , 17F
神仙 在哪裡阿
12/02 17:00, 17F

12/02 17:14, , 18F
首推許家村!
12/02 17:14, 18F

12/02 17:36, , 19F
冷滷呢?豐里橋到香港吳媽媽前有小櫃子滷味
12/02 17:36, 19F

12/02 18:36, , 20F
神仙~許家村~推這兩家XD
12/02 18:36, 20F

12/02 19:03, , 21F
濕:神仙滷味.許家村! 乾:櫥窗滷味.正氣路漢中街口也有間
12/02 19:03, 21F

12/02 19:16, , 22F
以上幾家地點大概知道 就神仙滷味不知在哪
12/02 19:16, 22F

12/02 19:44, , 23F
推神仙,在正氣路上屈城市對面,很喜歡他們家的湯頭
12/02 19:44, 23F

12/02 20:28, , 24F
不推神仙 價錢不好看~
12/02 20:28, 24F

12/02 21:41, , 25F
小櫃子魯味讚x10000
12/02 21:41, 25F

12/02 21:42, , 26F
腦補 中華路的小櫃子也不錯吃 神仙口味偏重 在屈臣氏對面
12/02 21:42, 26F

12/02 22:48, , 27F
小櫃子超好吃:DDD
12/02 22:48, 27F

12/02 23:06, , 28F
正氣北路的小櫃子滷味是叫做福記,在愛上台東斜對面那個
12/02 23:06, 28F

12/02 23:07, , 29F
7-11隔壁,最常點那邊的豆乾
12/02 23:07, 29F

12/03 08:41, , 30F
我喜歡來點滷味~~有點小貴但好吃 我想念
12/03 08:41, 30F

12/03 13:03, , 31F
卑南魯味
12/03 13:03, 31F

12/03 15:31, , 32F
我推水果街的統湘
12/03 15:31, 32F

12/03 15:33, , 33F
中華不錯神仙難吃
12/03 15:33, 33F

12/04 02:10, , 34F
不推阿達魯味 死鹹又貴
12/04 02:10, 34F

12/04 23:35, , 35F
推寶桑路上的來點滷味
12/04 23:35, 35F

12/07 20:46, , 36F
我是外地來的,阿達真的算好吃,尤其喜歡吃辣的話,不
12/07 20:46, 36F

12/07 20:46, , 37F
過真的貴就是
12/07 20:46, 37F
文章代碼(AID): #1GkVJLLy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GkVJLLy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