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台東便宜剪髮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em)時間13年前 (2012/12/02 04:16), 編輯推噓10(1002)
留言12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本來想等放假再回台中剪(台東貴又好少間> <....) 可是髮尾已經爛到一個恐怖的地步了 想說只是想剪個分岔跟輕微修一個簡單的型就好 不知道這邊有沒有便宜的剪髮(純剪就好,最好150內) 有在考慮新生路麥當勞旁邊的 上侑百元剪髮 有人剪過嗎?? 評價如何呢? 謝謝: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5.9.129

12/02 08:44, , 1F
百元的台東基本上都不用去了...200元的有..我以前就貼過
12/02 08:44, 1F

12/02 08:45, , 2F
美的...馨香花店巷子進去,其實按搜尋文就一堆了...
12/02 08:45, 2F
C大我找過了 想看看有沒有其他的

12/02 12:14, , 3F
喜得美!
12/02 12:14, 3F
好列入考慮!!

12/02 12:24, , 4F
每次都回台中剪的台中人推一個~
12/02 12:24, 4F
真的~~~~~(淚推)

12/02 15:07, , 5F
可以接受old school 我覺得台糖理髮部不錯XD
12/02 15:07, 5F
這邊有台糖喔?!

12/02 19:01, , 6F
問過上侑女生指定髮型200 不指定100
12/02 19:01, 6F
不指定是給他隨便剪嗎XD ※ 編輯: em1234 來自: 1.175.9.129 (12/02 22:12)

12/03 15:29, , 7F
家樂福底下那間快速剪髮有個還不錯阿
12/03 15:29, 7F
有100元內嗎? ※ 編輯: em1234 來自: 1.175.9.129 (12/03 20:01)

12/04 02:08, , 8F
推家樂福 100元 型也ok
12/04 02:08, 8F

01/29 14:17, , 9F
推馨香花店巷子裡面"美的" 男生剪得還OK
01/29 14:17, 9F

03/11 21:32, , 10F
"美の"弄得不錯,今天去試了"燙+染"很滿意
03/11 21:32, 10F

02/06 13:27, , 11F
推美的,剪的很好只要200
02/06 13:27, 11F

02/06 13:29, , 12F
雖然外觀像家庭理髮XD考慮甚久才進去哈哈,真的很棒~
02/06 13:29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kcMwxt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GkcMwxt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