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愛電影的請進..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shu)時間13年前 (2012/12/02 08:43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早時收藏的影片,VCD,DVD.當然是copy的. 因目前都以HD為收藏對像. 所要把這些片子清空. 想說丟了有點.....不捨. 若有喜歡的同學想要就送了. 有4-500部電影. 有人要請回至ccshu@seed.net.tw或站內信. 在議會.大潤發中間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204.52

12/02 11:40, , 1F
已送出
12/02 11:40, 1F

12/02 22:53, , 2F
驚 太快了.....
12/02 22:53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kgGmDE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GkgGmDE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