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大家好:D 請教吉他問題
請問一下台東有會新古典的速彈的老師嗎
彈Yngwie的歌卡很久了@@
希望有人能指點一下
感謝
--
他就是個鼓手,他對寫歌創作的貢獻沒有我們其他人多。
結果我們妥協了:Vocals拿25%,Bass,Guitar和我每人20%,Drummer 15%
我想那次決定深深的傷了他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5.13.71
推
12/02 15:59, , 1F
12/02 15:59, 1F
→
12/02 16:00, , 2F
12/02 16:00, 2F
推
12/02 16:58, , 3F
12/02 16:58, 3F
推
12/02 17:18, , 4F
12/02 17:18, 4F
→
12/02 18:30, , 5F
12/02 18:30, 5F
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