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大家好:D 請教吉他問題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優しい風 )時間13年前 (2012/12/02 15:52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一下台東有會新古典的速彈的老師嗎 彈Yngwie的歌卡很久了@@ 希望有人能指點一下 感謝 -- 他就是個鼓手,他對寫歌創作的貢獻沒有我們其他人多。 結果我們妥協了:Vocals拿25%,Bass,Guitar和我每人20%,Drummer 15% 我想那次決定深深的傷了他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5.13.71

12/02 15:59, , 1F
這問題超專業的,能力有限無法回答,祝福你找到好老師。
12/02 15:59, 1F

12/02 16:00, , 2F
木吉他愛好者祝福您。
12/02 16:00, 2F

12/02 16:58, , 3F
樓下guitaregg
12/02 16:58, 3F

12/02 17:18, , 4F
樓上別鬧...古典的太專業了
12/02 17:18, 4F

12/02 18:30, , 5F
說是新古典只是和古典關聯實在不大啊XD 其實就是重金屬
12/02 18:30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GkmZNob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GkmZNob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