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綠島跨年數問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擊倒!!)時間13年前 (2012/12/05 18:24), 編輯推噓4(405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雖然我是台東人,卻汗顏的沒去過綠島 趁著跨年人少的時候去 現在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大家~ 1預定會住長慶民宿 請問三天兩夜比較適合,還是兩天一夜呢? 冬天訂三天兩夜感覺有點豪賭阿 一來怕很多商店沒開,二來是怕下雨就虧大啦 2耙文看到冬天很多商店沒開 請問跨年那幾天也是嗎? 是紀念品店沒開還是吃的沒開呢? 3冬天比較適合浮淺還淺水呢? 謝謝大家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17.84

12/05 19:11, , 1F
有沒有在地人可以推薦有開的在地美食(私房無名氣最好XDD
12/05 19:11, 1F

12/05 19:49, , 2F
onono大是當地人
12/05 19:49, 2F

12/05 22:37, , 3F
冬天許多商家都休息,但還是有的吃喝逛啦
12/05 22:37, 3F

12/05 22:38, , 4F
綠島有7-11跟全家,放心,不會餓死。
12/05 22:38, 4F

12/05 22:39, , 5F
浮潛跟潛水都不適合,因為很冷XD,但去朝日溫泉很適合(吧)
12/05 22:39, 5F

12/06 01:27, , 6F
冬天的浪比較大,不管是坐船還是浮潛潛水都不適合吧@@
12/06 01:27, 6F

12/06 01:52, , 7F
可是冬天來的都是潛水客居多= =+ 不過還是建議四五月再來吧~
12/06 01:52, 7F

12/06 01:54, , 8F
藝品店沒幾家開~餐廳也沒幾家開..最穩的是7-11跟全家
12/06 01:54, 8F

12/12 17:34, , 9F
哈哈我也是12/29要去綠島 可以請onono大當地陪兼導遊嗎><
12/12 17:34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Glo38Ny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Glo38Ny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