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淡水公車
請問各位今天淡水公車還會正常發車嗎?
我在聖約翰這邊 不知道有沒有公車可以到捷運淡水站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234.203
推
08/08 04:20, , 1F
08/08 04:20, 1F
→
08/08 13:51, , 2F
08/08 13:51, 2F
TamShu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