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桃園] 新屋鄉台61線59.8k北向行車記錄檔案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愛琳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19 15:49), 編輯推噓0(009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2013/12/31禮拜四 新屋鄉台61線59.8k北向 約早上7:40-8:00期間的行車記錄檔案 此路段大約每隔一段就會有紅綠燈 限速50 時速自然也不會快,畢竟紅綠燈多 怎麼會開的快? 但最近收到超速罰單 罰單上是說雷達測速測到117公里 等於超速67公里 意思是說當時車速需約莫120,130 這速度連開高速公路都很少開到了 何況是一般道路? 真的覺得這張罰單很扯 所以想在此徵求 2013/12/31禮拜四 新屋鄉台61線59.8k北向 約早上7:40-8:00期間的行車記錄檔案 現在除了徵行車記錄器之外 不知道還有什麼辦法證明了-_- 唉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216.33

02/19 18:39, , 1F
好奇徵行車記錄器可以證明什麼?@@
02/19 18:39, 1F

02/19 20:10, , 2F
有些上面應該也會有時速可以看哦!
02/19 20:10, 2F

02/20 09:42, , 3F
超速超過60公里...罰款8000+吊扣車牌3個月...
02/20 09:42, 3F

02/20 10:29, , 4F
調別人的行車記錄(車速)是可以證明什麼?
02/20 10:29, 4F

02/20 10:31, , 5F
別車沒超速,就你超速。。。(應該去監所或是警局申訴)
02/20 10:31, 5F

02/20 10:32, , 6F
那路段若有辦法開這麼快,有沒有可能闖紅燈?
02/20 10:32, 6F

02/21 09:24, , 7F
調別人的行車紀錄器影片看有沒有拍到自己的車吧
02/21 09:24, 7F

02/22 00:28, , 8F
如果有拍到自己的車 ,根據影片時間加上地上標線判斷出當
02/22 00:28, 8F

02/22 00:28, , 9F
時的概略速度是可以的
02/22 00:28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J167jwx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167jwx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