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石門水庫問題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heading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01 00:21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明天週六想跟朋友騎機車去石門水庫逛逛 不知道那個風景區有沒有開放? 還有好像聽說有石門吃活魚 有沒有推薦去哪裡吃? 或者是石門附近有沒有推薦的吃的? 此外我們是從板橋出發 準備走環河經大溪接四號道路 這樣應該是最方便的路? 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9.232

03/01 12:37, , 1F
台4一直騎就可以到霸頂,那邊蠻多餐廳的,好像都差
03/01 12:37, 1F

03/01 12:38, , 2F
不多,機車進水庫區域好像要收費
03/01 12:38, 2F

03/01 18:31, , 3F
王朝 很好吃!
03/01 18:3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J4BTsiV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4BTsiV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