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珍鱻純手工干貝麻辣醬試吃心得 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初心者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01 18:38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珍鱻純手工麻辣醬 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lasauce 好讀無音樂免登入相簿 http://ppt.cc/4krt 本來約好2/26晚上去拿,結果工作的關係沒辦法前去取試吃, 打電話給老闆娘說沒辦法前去,老闆娘很阿殺力跟我改約2/27, 但又因為工作遲了43分鐘才到。 我平常是非常準時的人,但是碰到趕工作時就沒辦法準時= =" 為了致歉,寫一下食後感想。 拿到的試吃瓶(100g)拿起來非常小巧可愛,外頭還包了塑膠袋, 千萬不能被小巧可愛這幾個字騙了,正面可是勾了"麻辣", 好東西嘴巴一嚐就知道, 看到沒,小小一瓶裡頭有干貝、丁香魚和香菇, 材料可是來頭不小南投魚池自產乾香菇、鈣質含量豐富丁香魚和干貝 再加上朝天椒、蒜頭、紅蔥頭等等材料手工熬製,裝瓶而成。 不管是當炒菜的配料還是直接配麵、飯吃,都很美味。 因為我不太吃辣,看到麻辣時有點挫.... 不過還是挖了一點點醬拌六六製麵廠的撈麵吃, 第一口是紅蔥頭、蒜頭香氣,接著是辣椒的香氣、海鮮的鮮味在口中蔓延, 再來是辣椒的辣、白胡椒的麻交相刺激舌頭表面, 吃完一碗麵,我的臉都紅了,汗都被逼出來, 但是真材實料的XO干貝麻辣醬真讓人回味無窮~~(舔手) 這次的試吃太吸引我,吃完也有意再回購, 因為是試吃,實際上老闆沒有收到我的錢, 所以我會捐130元給聯合勸募。謝謝~ -- 1. FB粉絲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v1215 (喜歡各式料理,但拒絕店家試吃和招待!!) 2. 公開社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367312403356653/ (吃貨們分享好料的園地,試吃、廣宣都歡迎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185.131.165

03/02 12:59, , 1F
謝謝您的試吃心得! :)
03/02 12:59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4RYpYo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4RYpYo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