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原大有國中對面雞肉飯搬到那?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sean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01 19:22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原本住大有路附近,大有國中對面洗車場旁有一家,從小吃到大那家雞肉飯、魯肉飯。 後雖搬家,但還是常去回味,大學外地求學,休假回家也都會來吃上一餐回憶裡的味道。 出社會後因工作忙常去外地出差,沒時間回去吃,但再去找時,發現以前位置已被璟X建設蓋大樓了。(……真是萬惡的地產商,害我買不起房) 有老鄉知道他搬到那了嗎? 小時候的,回憶呀!感謝幫忙。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3.29.32

03/01 19:59, , 1F
我只記得洗車場旁的養樂多冰沙!!
03/01 19:59, 1F

03/01 22:44, , 2F
搬到南平路了,靠近春日路的橋那邊
03/01 22:44, 2F

07/27 22:48, , 3F
如果是樓上說的那間 我常吃ㄟ
07/27 22:48, 3F

07/27 22:49, , 4F
生意不太好 但60塊控肉飯(三小塊)+筍+豆腐+蛋 很便宜
07/27 22:49, 4F

07/27 22:49, , 5F
筍湯35 筍子很多 湯很夠味 好又便宜
07/27 22:49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4SBjqA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4SBjqA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