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南崁 矯正醫師選擇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新開始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01 23:1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轉錄到桃園板,有稍微修掉一些文... 想請問是否有板友給文中這三位醫師矯正過? 之前友版友推薦過石醫師~ 我也的確在哈佛石醫師、四季楊醫師中在做選擇>"< 兩個都是女醫師(我也希望給女生用) 希望正在矯正的板友們能給些意見,謝謝喔:) ※ [本文轉錄自 teeth_salon 看板 #1J4QaCqY ] 作者: maryegg (新開始) 看板: teeth_salon 標題: [請益] 諮詢後的猶豫不決(南崁) 時間: Sat Mar 1 17:31:51 2014 從二月中到現在已諮詢了三間診所(桃園南崁,離家近為主) A) 哈佛牙醫 石伊弘 醫師 預計治療時間:1年6個月~8個月 矯正計畫:拔四顆智齒(一顆水平)、上排左右骨釘各一支(共兩支) 傳統矯正器10萬;自鎖式矯正器12萬;骨釘已含在報價內 有一顆臼齒要裝臨時假牙3000元。 石醫師說我的臉型和嘴型都很好,且算簡單的CASE,會盡量幫我維持臉型, 不用擔心臉會凹,打骨釘是為了防止牙齒爆出去。 聽到會維持臉型,會讓我牙齒在現在的位置(我超怕牙齒退後內縮) (她一看到我,馬上就了解我的需求~就是外型不要改變太多) 實在很心動,對石醫師的印象也不錯,很溫柔有耐心。 醫師還說我的門牙很大顆,是兔寶寶牙,聽到也莫名開心覺得很年輕可愛XD B) 四季牙醫 楊雅慧 醫師 預計治療時間:1年10個月~2年 矯正計畫:拔四顆智齒、上下排各打兩支骨釘(共四支)、修正下排牙齒形狀 傳統矯正器10.5萬;戴蒙矯正器12.5萬(前牙可幫我裝透明的,不加價) 報價已含四支骨釘。臼齒可不用裝臨時假牙(因黏矯正器側沒蛀牙, 但因有作過根管治療,可能會有牙齒破裂風險)。 楊醫師說拔智齒不影響臉型,但上矯正器後,大多數人臉都會凹, 臉凹的問題等拆牙套會改善。因只拔智齒,完全不用擔心牙齒會內傾, 她只擔心沒空間會變爆牙...視情形打骨釘,最多會打到四支, 下排牙會修形,防止黑三角、爭取空間,建議我用戴蒙(拉寬牙弓),成效會不錯。 曾看過板友分享不拔牙矯正心得,也是楊醫師作的,完成後超美的, 是我理想中的牙齒。很細心的醫師,也很心動。 C) 維成牙醫 張長賢 醫師 預計治療時間:快的話1年即可完成,1年半內沒問題。 矯正計畫:智齒可拔可不拔、不用骨釘。 傳統矯正器8萬;戴蒙矯正器10萬。 前年曾經在洗完牙順便諮詢張醫師,那時報價就是8萬(應該是傳統的) 這次問一樣也是8萬,且說我的牙弓較窄,只要將牙弓擴張成U型即可, 不用擔心牙齒位置退後,但我問說不拔智齒,這樣空間夠嗎?會不會變整齊爆牙? 醫師很有信心說不會,不用骨釘,也無需磨牙修形。算很好矯正的CASE。 聽到張醫師的報價,眼睛瞬間發亮啊....但蠻疑惑真的不用骨釘嗎, 醫師人是不錯,也對我的牙很有信心,但諮詢沒有前兩間詳細,X光是去年拍的, 診所也沒有寫諮詢單。 若是去年的我,聽到只要十萬(戴蒙),療程只要一年,鐵定心癢癢馬上決定矯正, 但現在有點積蓄了,價差兩萬元,已不成負擔.... 基本上比較不考慮在C作了,因為感覺沒有前兩位女醫師細心分析, 雖然價格真的很心動...0rz A、B診所的兩位女醫師,都是恆美診所的矯正專科醫師, 目前在她們之間要做出選擇,都很不錯,我很想在四月就上矯正器... 希望板友、駐板牙醫能依療程和我的牙齒照片,給我些建議, 謝謝大家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79.139 ※ 編輯: maryegg 來自: 118.161.79.139 (03/01 18:11)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maryegg (118.161.79.139), 時間: 03/01/2014 23:12:59 ※ 編輯: maryegg 來自: 118.161.79.139 (03/01 23:18)
文章代碼(AID): #1J4VZz3U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4VZz3U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