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龜山自強東路超好吃地瓜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su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02 15:02), 編輯推噓3(306)
留言9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天氣突然下起小雨,很有吃烤地瓜的氣氛 回家的路上 經過自強東路與大同路的十字路口(永和豆漿與橘子店那一側) 看到有一個小發財車,上面寫著古早味烤地瓜 那個阿伯臉上刻劃的是風霜 將地瓜放進紙袋的那雙手 跟記憶中種田的阿公的手一樣帶著歲月的痕跡 我的直覺告訴我,那個地瓜一定很好吃 雖然是從蒸籠拿出來,但好像是有先炭烤過再保溫 地瓜的口感綿密,吃起來很實在,還帶有碳香味 很像小時候家附近菜市場賣的烤地瓜 如果有經過可以去光顧哦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198.115

03/02 15:28, , 1F
價格大概多少?! 以前買過地瓜車的地瓜,結帳時傻眼的貴~
03/02 15:28, 1F

03/02 16:08, , 2F
蠻想知道價錢的@@"
03/02 16:08, 2F

03/02 17:02, , 3F
一定比便利商店划算XD 長約20公分直徑約4~5公分大小的地
03/02 17:02, 3F

03/02 17:03, , 4F
瓜60元
03/02 17:03, 4F

03/02 17:04, , 5F
忘記打 以上為三根的價格
03/02 17:04, 5F

03/02 18:59, , 6F
外面不一定比便利店便宜 便利店的大約是70/斤 外面50-90/斤
03/02 18:59, 6F

03/02 18:59, , 7F
都買過 最好是買前問一下價格 當然有的會跟地瓜的品種有關
03/02 18:59, 7F

03/02 19:01, , 8F
去金山吃過那邊某店 80/斤 嚐過後當下又回購了3斤回家
03/02 19:01, 8F

03/02 23:26, , 9F
另外一頭的永豆附近也有一家不錯吃 小發財車
03/02 23:26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J4jTk23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4jTk23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