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哪裡可以直接照胃鏡,自費可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smoke monkey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02 20:54), 編輯推噓6(605)
留言11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哪裡可以直接照胃鏡,不需要經過漫長的等待,因為已經有血便的情形,看診的診所要排到月中! 一般診所或大醫院都可,自費也可! 住南崁,但不分區,只要可以直接照的都可,已經空腹了! 請知道的版友提供資訊一下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245.249.130

03/02 21:24, , 1F
聖保祿啊,無痛的,自費可服務又好
03/02 21:24, 1F

03/02 21:31, , 2F
血便要做的應該是大腸鏡哦,胃出血會出現的是黑便
03/02 21:31, 2F

03/02 21:32, , 3F
桃新肝膽腸胃科的吳式強 之前給他做過無痛的 醫生態
03/02 21:32, 3F

03/02 21:32, , 4F
度不錯 解釋的還蠻仔細的~
03/02 21:32, 4F

03/02 21:33, , 5F
如果沒要做無痛的話 門診當下好像就可以直接做 不用另
03/02 21:33, 5F

03/02 21:33, , 6F
排時間
03/02 21:33, 6F

03/02 22:08, , 7F
聖保祿我上星期三去要做無痛說要排時間
03/02 22:08, 7F

03/03 08:42, , 8F
南平路兩間內科都行,5xx號與大樹藥局旁那間
03/03 08:42, 8F

03/03 08:43, , 9F
隨到隨作,比醫院便宜
03/03 08:43, 9F

03/03 10:26, , 10F
聖保祿無痛要排時間
03/03 10:26, 10F

03/04 21:38, , 11F
怪了… 我母親之前去不用等還有類似CIP室
03/04 21:38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4oeOGv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4oeOGv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