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一下永福西街的水餃店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kk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02 22:50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上網找水餃店 發現有家周老爹水餃專賣店 請問有人有去買過嗎?評價如何? 拜託了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52.158.46

03/03 10:08, , 1F
我家都吃這間的水餃.還不錯吃~都買韭菜.高麗菜.玉米口味
03/03 10:08, 1F

03/03 14:24, , 2F
以前還不錯~~後來感覺麵皮變差了~就沒再去買了
03/03 14:24, 2F

03/15 23:56, , 3F
我去買過了 我也覺得麵皮太薄不Q彈
03/15 23:56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J4qKcNl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4qKcNl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