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南崁奉化路亞通客運好等嗎?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HAHAHA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03 13:50), 編輯推噓3(307)
留言10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因即將要成為南崁的新住民,想請問上班時間奉化路上往台北的亞通客運好等嗎?下班時間從民權西路上車搭得到嗎?還是都會客滿呢? 麻煩大家提供資訊了感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0.254.153

03/03 14:10, , 1F
民權西路很難等,常常過了三班公車都上不了,我會走到前一站
03/03 14:10, 1F

03/03 14:11, , 2F
有經過奉化路的班次很少,自己要查時間
03/03 14:11, 2F

03/03 15:33, , 3F
早上班次蠻多的,其他時間碰運氣
03/03 15:33, 3F

03/03 15:33, , 4F
可以去抓"iBus_公路客運"這個App搜5250路有時刻表
03/03 15:33, 4F

03/03 15:33, , 5F
然後如果要搭奉化路的話,建議到全家奉化店等
03/03 15:33, 5F

03/03 16:11, , 6F
去民權西前面幾站等很好等
03/03 16:11, 6F

03/03 19:20, , 7F
X感謝大家的回覆!今天已經順利回到南崁了!:D
03/03 19:20, 7F

03/04 09:04, , 8F
住奉化路要慎選電信業者,不然收訊悲劇
03/04 09:04, 8F

03/04 09:16, , 9F
說到收訊悲劇,我發現我在那邊手機收訊常常會瞬間消失!
03/04 09:16, 9F

03/04 09:17, , 10F
然後過一下又回到滿格了!我是用中華電信的@@
03/04 09:17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J51WV4M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51WV4M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