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今晚有人可以帶我進好市多嗎?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世界和平不是夢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03 17:26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六點到八點之間都可以,我要買貓砂和飼料給認養人和中途媽媽。感恩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30.78.23

03/03 18:50, , 1F
找到人幫忙了,感恩!
03/03 18:50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54gt7B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54gt7B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