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2014/1/1日後最近有到桃園監理站驗車的?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BULE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04 00:06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一下胎紋深度會檢驗嗎 2014/1/1號新頒布的法令 謝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47.117

03/04 08:30, , 1F
監理站都會依法行政,代驗廠應該還好
03/04 08:30, 1F

03/04 10:02, , 2F
為了自己及其他用路人的行車安全
03/04 10:02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J5AYPCx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5AYPCx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