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到底桃園健身房這一塊餅有多大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愛人好難 尤其 是女人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04 11:02), 編輯推噓15(15021)
留言36則, 1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~ 會下這標題緣由是我本來是杰士堡健身中心會員 因為公司要結束營業,算是蠻有誠意的處理方式 1.本來說極限無償讓我們過去使用 但是後來我們這邊有買兩年送一年它們覺得不划算 加上認為可以地點優勢(杰士堡在極限旁邊) 後來取消合作 2.本來說世界也願意讓我們無償過去 後來發展是 吃定我們杰士堡可以採用退費方式 於是遊說去參觀的原杰士堡會員退費改加入它們 再來~本來說好是跟大有店合作(本來談到988一個月) 但是畢竟有些會員離桃園復興店比較近,所以急著運動的 就先加入了復興店,演變成大有店往上頭報告說復興店用 免入會或者免手續費方式搶客人,上頭就跳出來規定價錢統一 入會費好像788 手續費1000 一個月1088統一價(好像是這樣我忘記入會跟手續) 但是一個月是1088兩年約我倒是確定 3.昨天杰士堡會員 因為世界派人來跟我們談,所以我們聚集了一百多位 杰士堡有6百多個,昨天只來一百多位,然後一談下去 酷斃了!一發不可收拾 說真的昨天火藥味蠻濃的說! 一開始我們認為我們有一百多位去談世界應該價格上會比較團購價 結果~如同我上述原因!!價格很死 所以後來破局 再來,來的代表無法做決定.例如:朋友加入免手續費和入會費 我們跟他說,也可以比照辦理嗎?他回答~我不能只聽你們說說阿 朋友名字?請他拿合約書來 合約書如果是就比照辦理!!總之~蠻硬的 搞到最後不歡而散,後來得知杰士堡會員不得去復興店,我隨口問 你怎知道我是杰士堡過去的~它們失口說 我們都有你們的資料!!! 我們都有你們的資料!!~~這是三小朋友??所以他的意思是 如果要用1088優惠方案就是 不能去復興店~這算是給杰士堡的優惠價! 如果沒合約在身 就可以去復興然後價格比1088貴就是了?! 4.最後不歡而散~我們後來就是兵分三路 健身工廠 世界 極限 各有所號 說好不個別去簽約 就用團體方式 至少一團也四五十個 個別去店家跟(能做決定的)來談?! 呼~~~只是要運動~~怎那摸複雜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52.216.84

03/04 11:34, , 1F
未來桃園有三家國民運動中心 以台北例子來看 肯定三家爆滿
03/04 11:34, 1F

03/04 11:34, , 2F
最新的大有店 可以準備皮皮剉了
03/04 11:34, 2F

03/04 11:36, , 3F
南崁極限 還有威尼斯 ta的客群應該最穩
03/04 11:36, 3F

03/04 11:36, , 4F
要跟大有路世界談 就要抓準這幾點
03/04 11:36, 4F

03/04 12:04, , 5F
ㄟ~~運動中心還很久阿!要等蠻困難!!
03/04 12:04, 5F

03/04 12:16, , 6F
說真的,請WG來談美名是幫客人服務談優惠,說真的是杰士
03/04 12:16, 6F

03/04 12:16, , 7F
堡利用會員賣過去所加購的會籍多少再撈一點回來,所以WG
03/04 12:16, 7F

03/04 12:16, , 8F
才有會員的資料!
03/04 12:16, 8F

03/04 12:19, , 9F
我到覺得他們員工比較可憐,1月走的重台南來支援的2個業
03/04 12:19, 9F

03/04 12:19, , 10F
務1個組長到現在還沒領到1月的薪水!說真的杰士堡從他
03/04 12:19, 10F

03/04 12:19, , 11F
們來之後生意的確有明顯變好說……
03/04 12:19, 11F

03/04 13:02, , 12F
這樣我們資料轉移過去有合法嗎?
03/04 13:02, 12F

03/04 14:01, , 13F
為什麼不來威尼斯?
03/04 14:01, 13F

03/04 15:05, , 14F
威尼斯沒有團體課程 唯一可惜之處 壺鈴拳擊要另外收費!
03/04 15:05, 14F

03/04 15:06, , 15F
加上很多人離威尼斯有點距離囉!!
03/04 15:06, 15F

03/04 16:11, , 16F
推威尼斯
03/04 16:11, 16F

03/04 16:13, , 17F
不推世界 各種流氓態度
03/04 16:13, 17F

03/04 17:19, , 18F
是阿!但是考量家裡距離!應該還是會有三四十位去世界!
03/04 17:19, 18F

03/04 19:45, , 19F
不推世界,健身工廠好像快開了
03/04 19:45, 19F

03/04 19:56, , 20F
國民運動中心不是有間在南崁? 那南崁極限怎麼會穩....
03/04 19:56, 20F

03/04 21:20, , 21F
健身工廠開在哪
03/04 21:20, 21F

03/04 22:19, , 22F
健身工廠在大有新光的二館
03/04 22:19, 22F

03/04 22:21, , 23F
世界的業務...
03/04 22:21, 23F

03/04 22:22, , 24F
推威尼斯~ 光是業務的態度就給人好很多了
03/04 22:22, 24F

03/05 09:21, , 25F
所以現在都要自己去談了喔? 我也是離世界比較近 ><
03/05 09:21, 25F

03/05 16:51, , 26F
南崁的運動中心開不開 還不一定
03/05 16:51, 26F

03/05 17:07, , 27F
會開阿 就像機場捷運總是會有完工的一天 :)
03/05 17:07, 27F

03/05 17:33, , 28F
推運動中心, 沒有擾人的體健顧問.
03/05 17:33, 28F

03/05 20:13, , 29F
對於急著要運動的~等不及國民運動中心!要不燃台北的都好好
03/05 20:13, 29F

03/05 20:13, , 30F
現在就是派代表談囉!!!用人數去談優惠!就這樣
03/05 20:13, 30F

03/06 00:26, , 31F
禮拜一有去朝聖一下 還蠻熱鬧的,不過送的部分杰士保說不退
03/06 00:26, 31F

03/06 00:26, , 32F
錢,正常不是應該平均在所有月份嗎?真悶
03/06 00:26, 32F

03/06 05:15, , 33F
其實..我看不懂原PO到底在說甚麼...(皺眉)
03/06 05:15, 33F

03/06 17:59, , 34F
如果只是想上團體課程,不用健身器材的話
03/06 17:59, 34F

03/06 18:00, , 35F
可以去龜山的「給力站有氧運動館」
03/06 18:00, 35F

03/07 16:20, , 36F
有桃園極限的朋友可以一起約著去嗎?
03/07 16:20, 36F
文章代碼(AID): #1J5K8mIn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5K8mIn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