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請問住龜山大同路大學市的朋友...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lack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04 17:11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住那邊的板友 最近要拿東西給住大學市的朋友 但是他現在人在外地 而我在他回來前又必須離開桃園幾天 所以請問一下 我可以暫時放在警衛室那(一袋食物而已) 等朋友回來在去拿嗎?(應該暫放半天或更短的時間而已) 我問了我朋友他說他也不清楚 所以來這請教板友 請不吝告知 或者麻煩住那的板友幫我問一下警衛大哥 又或者跟我說個警衛室的電話 我打去詢問 感謝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132.157

03/04 17:31, , 1F
應該可以吧 不過要留個人資料
03/04 17:31, 1F

03/04 17:31, , 2F
應該是可以吧她們都有代收郵件的功能也有付管理費的
03/04 17:31, 2F

03/04 17:36, , 3F
多謝樓上.大部分是都可以啦.怕白跑一趟.那出入較複雜.
03/04 17:36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J5PZSNF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5PZSNF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