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搭車] [南下] 3/7(五) 桃園/中壢=>嘉義市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石頁石頁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04 21:0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car-pool 看板 #1J5Sv_oX ] 作者: cooljdm (石頁石頁) 看板: car-pool 標題: [搭車] [南下] 3/7(五) 桃園/中壢=>嘉義市 時間: Tue Mar 4 21:00:44 2014 姓 名 :Tim 性 別:田力 電 話 :站內信 職業(學校):上班族 確切日期時間:2014/3/7晚上7點左右前後 行經路線:上車: 桃客1號路線~~~站牌皆可 下車:嘉義後站佳 備註: 希望有好心人士要從桃園內壢中壢要回嘉義的 搭您的車一起,補貼油錢 我住八德中華路麥當勞這(桃園跟內壢中間) 所以1號公車可到達處皆可X -- tyrosine123:我女友說我要coco她之前 要先買一杯coco飲料 accin:剛剛早上喝了COCO 中午就把事情做完下班了 icq7584:我買一杯coco就把到校花了 abian:車子沒油,把COCO檸檬霸加下去,還能跑台灣二圈 leeblo:喝完一杯COCO 考試都考100分 popobbs:之前應徵coco 想說是萬年22k ,結果他們薪水是220k阿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1.85.36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cooljdm (42.71.85.36), 時間: 03/04/2014 21:08:44
文章代碼(AID): #1J5T1TfY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5T1TfY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