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大竹有無月租室內停車位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皓皓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06 02:17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,有人知道大竹附近有無月租室內停車位的呢? 雖然路邊蠻多可停的,但奈於家中等不到車位,只好向外詢問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1.116.222
文章代碼(AID): #1J5sfCA2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5sfCA2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