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關BR捷運迴龍站往桃園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聖誕老公公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06 17:17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原PO最近剛搬到桃園 這幾天想要試試看坐RB回桃園 因為我常在桃花園前等免費公車時這班車次頗多的 想請問 從迴龍到桃園需要花多久時間? 在迴龍站上車的人會很多嗎?(怕會很擠) 希望坐過的人給我點意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38.5

03/06 17:25, , 1F
要看時段,交通高峰時段有可能要坐上 1 hr
03/06 17:25, 1F

03/06 17:26, , 2F
我上班時間從龜山陸橋坐到捷運站大概要40~50分
03/06 17:26, 2F

03/06 22:50, , 3F
搭過半小時多ㄧ些,人多但不到擠
03/06 22:50, 3F

03/06 22:51, , 4F
看你搭車時間啦
03/06 22:51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63qUF7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63qUF7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