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中壢 新明木瓜牛奶 (中壢夜市旁)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透支 省點用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06 23:3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ChungLi 看板 #1J69JTbN ] 作者: FloatingBoat (透支 省點用) 看板: ChungLi 標題: [食記] 新明木瓜牛奶 (中壢夜市旁) 時間: Thu Mar 6 23:31:37 2014 網誌圖文無音樂版 http://jay0909.pixnet.net/blog/post/40476691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新明木瓜牛奶位在中壢夜市旁,知道這一家店,也是看團購券才知道。 一般人來到夜市,除了吃牛排外,應該很少會走到這邊,其實就在夜市門口牛排店旁邊。 這邊除了有兩層樓外,還有免費WIFI可以用,另外二樓有親子遊戲區,可以遛小孩。 新明木瓜牛奶味在面對中壢夜市的左手邊,旁邊還有大夜市牛排。 因為位在中壢高中還有中壢高商附近,所以學生打卡享九折。 店家有電梯可以搭乘,方便孕婦或是小小朋友。 這是二樓的用餐空間,雖然目前用餐人不多, 不過店家也沒有限制在一樓用餐,所以今天選在二樓用餐。 二樓旁邊有一個親子遊戲區,裡面有很多玩具,剛好有小孩在裡面玩,感覺不亦樂乎。 今天買的是雙人套餐團購券,288可以選兩個主餐,還有湯以及飲料。 既然這一家是新明木瓜牛奶,於是就詢問店員可不可以補差價換木瓜牛奶。 沒想到可以換木瓜牛奶,只要補20元差價就可以, 建議大家買團購券一定要喝一下木瓜牛奶。 德式香腸歐姆蛋包飯,可以看到上頭有可愛的小熊蓋被子。 這應該是小孩子會喜歡的餐點吧。 吃的時候還真的不知道要從頭先吃,還是從手先吃。香腸還算好吃,花椰菜有點硬。 個人覺的歐姆蛋的部分軟嫩好吃,飯的部分並沒有很熱,有點偏乾, 感覺就是茄汁炒飯,味道比較普通。 泰式雞肉燉飯,飯的份量其實不少。 上頭有加起司粉,裡面有花椰菜、香菇、甜椒、還有雞肉。 個人覺得味道還算不錯,只是味道有點辣,不習慣吃辣的人應該會頭皮發麻吧。 木瓜牛乳還蠻濃稠的,可以看到吸管放下去,就不會亂動。 心得 今天的團購券288元雙人套餐,以團購網的價格,個人覺得並不會特別平價。 今天的餐點個人覺得泰式雞肉味道比較重,比較好吃。 雖然小熊的歐姆蛋包飯很可愛,不過飯的口感就比較普通。 個人覺得木瓜牛奶木瓜味不重,一杯要價75元並不便宜。 [新明木瓜牛奶] 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143號(新明夜市) 電話:(03)493-0370 營業時間:10:00~00:00 -- 斯麥樂三號 - 旅遊美食台灣趴趴走 部落格 http://jay0909.pixnet.net/blog Facebook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mile3pixnet ※ 編輯: FloatingBoat 來自: 175.182.64.82 (03/07 00:00)
文章代碼(AID): #1J69LHy_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69LHy_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