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版上購買心天母的住戶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琪拉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07 13:21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曉得版上是否有購買此建案的住戶 因為建案已完成並進入對保、驗屋的程序 但交屋日期卻一延再延... 想問看看有人已經收到交屋的通知了嗎?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66.74.81

03/07 16:13, , 1F
這個應該直接問漢華或寶佳吧!
03/07 16:13, 1F

03/07 20:13, , 2F
之前看過門口有掛白布條 寫一些東西 不知是否為主因
03/07 20:13, 2F

03/07 22:23, , 3F
我的一樓還沒...
03/07 22:23, 3F

03/14 12:31, , 4F
剛聽說月底
03/14 12:31, 4F

03/14 15:05, , 5F
我朋友的15樓已經交屋了 好像是分批的
03/14 15:05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6LS_aX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6LS_aX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