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麵屋嵐山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QOO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07 23:10), 編輯推噓2(311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網誌完整版 http://wp.me/p4aobQ-1a8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麵屋嵐山 http://www.email5566.com/wordpress/wp-content/uploads/2014/03/IMG_4447.jpg
營業時間:11:00~中午量售完(每週一.週二公休) 17:00~晚上量售完 http://www.email5566.com/wordpress/wp-content/uploads/2014/03/IMG_4451.jpg
麵屋嵐山位置在一般住宅的店面 很寧靜 有優閒愜意的感動 放開工做的壓力煩惱 因為開店時間 很短 常湧入一堆顧客 有簡單的休息區 http://www.email5566.com/wordpress/wp-content/uploads/2014/03/IMG_4452.jpg
店面外有菜單 可參考菜色和價錢 http://www.email5566.com/wordpress/wp-content/uploads/2014/03/IMG_4448.jpg
電話:03-355-9912 地址:台灣桃園縣桃園市寶山街210巷31號(與雙峰路交叉口) http://www.email5566.com/wordpress/wp-content/uploads/2014/03/IMG_4455.jpg
耳聞這家店生意不錯 因為湯頭是熬煮量數有限 可能中午 晚上 開店1小時後 就賣完了 http://www.email5566.com/wordpress/wp-content/uploads/2014/03/IMG_4450.jpg
點餐方式採用投幣式點餐 點選中意餐點的按鍵 然後把鈔票或銅板付錢 之後下方出口 匯出餐卷+找零 在把餐卷給櫃台 就完成點餐手續 http://www.email5566.com/wordpress/wp-content/uploads/2014/03/IMG_4475.jpg
今天吃了兩次 中午及晚上各點一餐 中午大概12:02分到 店內用餐大概等了半小時 選了 特盛豚骨拉麵 NT160 http://www.email5566.com/wordpress/wp-content/uploads/2014/03/IMG_4457.jpg
細直麵配濃濃白濁的湯頭,這豚骨高湯是店家採用豬大骨、雞骨、特選配方,經慢火半天 熬煮而成。嚐了一口,覺得還是偏台式了點,不夠濃郁與鹹,但純就味道而言,還不錯, 可以把整碗湯喝光(該怎麼說 味道有點像拉麵店一樣,可能材料.調味料都同廠商吧...) 。梅花叉燒肉與糖心蛋為店家自製,叉燒肉軟嫩好吃,糖心蛋也不賴 http://www.email5566.com/wordpress/wp-content/uploads/2014/03/IMG_4460.jpg
http://www.email5566.com/wordpress/wp-content/uploads/2014/03/IMG_4460.jpg
http://www.email5566.com/wordpress/wp-content/uploads/2014/03/IMG_4467.jpg
店內基本上使用細直麵,如果喜歡吃較有口感 可與老闆溝通改為粗捲麵 http://www.email5566.com/wordpress/wp-content/uploads/2014/03/IMG_4465.jpg
拓也哥:感謝招待 濃濃白濁的湯頭(因為要拍 留一點湯頭來拍,拍照之後 就喝的精光) http://www.email5566.com/wordpress/wp-content/uploads/2014/03/IMG_4473.jpg
晚上大概17:02分到 店內用餐大概等了2分鐘,17:10之後外面大隊人馬湧入 如果要店內用餐 請提早入場 選了 咖哩豬排飯 NT150 http://www.email5566.com/wordpress/wp-content/uploads/2014/03/IMG_4482.jpg
豬排切面秀 http://www.email5566.com/wordpress/wp-content/uploads/2014/03/IMG_4485.jpg
http://www.email5566.com/wordpress/wp-content/uploads/2014/03/IMG_4487.jpg
http://www.email5566.com/wordpress/wp-content/uploads/2014/03/IMG_4496.jpg
豬排麵衣薄 偏乾,味道偏淡 咖哩味道...似曾相似 應該是用供應商做好的咖哩塊 http://www.email5566.com/wordpress/wp-content/uploads/2014/03/IMG_4493.jpg
如果第一次吃 建議先選擇拉麵系列 用餐環境 座位稍嫌擁擠 要喝茶 要移動座位 不太方便 不過以價位來說 蠻有競爭力 可能店面大了 成本上升 最終還是算在消費者身上 http://www.email5566.com/wordpress/wp-content/uploads/2014/03/IMG_4474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208.109

03/08 01:57, , 1F
一直很想去吃 可是每次去都有人在排隊 不然就是沒了
03/08 01:57, 1F

03/08 03:34, , 2F
好吃>_<
03/08 03:34, 2F

03/09 00:03, , 3F
這家拉麵真的不錯吃 雖然每次都要排隊 可是會讓人一去再去
03/09 00:03, 3F

03/09 00:03, , 4F
而且店員服務態度都很好
03/09 00:03, 4F

03/09 01:11, , 5F
低調推阿 拜託不要在報導這間了 我都吃不到
03/09 01:11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6U5izr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6U5izr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