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桐花開了嗎? 大溪-大艽芎古道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麋鹿小超人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06 17:31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這周末想過去走走,請問桐花開了嗎? 花況如何?? 謝謝~ -- 麋鹿小超人~~ 拯救世界 =ˇ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5.170.21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6776677.A.230.html

04/12 11:43, , 1F
今天看到山裡開了一些 那邊或多或少也開了 但不到盛開
04/12 11:43, 1F

04/16 22:04, , 2F
不知有螢火蟲了嗎?
04/16 22:04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JGHxb8m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GHxb8m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