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桐花開了嗎? 大溪-大艽芎古道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阿BEN本名倒著念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16 22:06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借文一問, 不知現在有無螢火蟲的蹤跡呢? 有住附近的朋友或是最近有去過的朋友, 有沒有看到螢火蟲呢? ※ 引述《s1211abcd (麋鹿小超人)》之銘言: : 這周末想過去走走,請問桐花開了嗎? : 花況如何?? :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6.239.21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7657174.A.D5C.html

04/16 22:19, , 1F
香光山寺晚上有~現在有無我要問問那裡的師父
04/16 22:19, 1F

04/16 22:30, , 2F
3q!
04/16 22:30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JJevMrS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JevMrS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