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桃園市安裝電熱水器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樂觀是我一輩子的寶藏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23 14:18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有沒有人家中是裝電熱水器的?我家的熱水目前是瓦斯熱水器,但距離很遠等熱水要很久,還會呼冷呼熱,主要是想裝在洗手台,幫寶寶洗屁屁比較方便,有推薦的店家或師傅嗎?大概需要多少錢呢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217.2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8233936.A.0B6.html

04/23 18:29, , 1F
我也有一樣的問題...結果小朋友就這樣長大了
04/23 18:29, 1F

04/24 10:04, , 2F
我是用櫻花的還不錯
04/24 10:04, 2F

04/24 10:06, , 3F
不過價錢要看你買哪款,而且還要看你要不要另外牽線
04/24 10:06, 3F

04/24 10:26, , 4F
忽冷忽熱 有可能是水壓不足
04/24 10:26, 4F

04/24 14:11, , 5F
可以打給0988778377溫先生 技術不錯 價格蠻合理的ㄛ
04/24 14:11, 5F

04/24 21:07, , 6F
我家換了最陽春的蓮蓬頭就不忽冷忽熱了~80元搞定
04/24 21:07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JLrjG2s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LrjG2s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