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上班時間的林口交流道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Nu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23 20:50), 編輯推噓2(207)
留言9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各位有在開車的版友 有人知道上班時間南下的林口交流道大概幾點比較不塞嗎? 今天大概07:50從那邊出來,整個塞住實在耽誤時間 想說如果晚點出門的話,大概幾點比較不會塞呢? 順便問一下,如果是北上的話,大概幾點比較不塞? 上次禮拜五從林口北上,大概18:10的時候,整個塞爆 是因為禮拜五的關係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5.151.20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8257450.A.018.html

04/23 20:59, , 1F
上下班時間都塞 所以早點出門 晚點回來
04/23 20:59, 1F

04/23 21:06, , 2F
謝謝 只是想說看有沒有版友剛好對這時間有研究的 =D
04/23 21:06, 2F

04/23 22:27, , 3F
二四六都早上六點半左右北上出林口交流道,非常空曠XD
04/23 22:27, 3F

04/23 22:27, , 4F
有時候六早上接近七點就會小小塞了。
04/23 22:27, 4F

04/24 12:33, , 5F
早上7點以後就會開始小小塞=>小塞==>中塞==>大塞==>停車場
04/24 12:33, 5F

04/24 12:33, , 6F
所以我不會嘗試在7點10分以前在國道上.
04/24 12:33, 6F

04/24 12:34, , 7F
說錯, 我不會嘗試在7點10分以後還在國道上. 7:10以前暢通
04/24 12:34, 7F

04/24 12:35, , 8F
至於下班時間肯定塞,除非晚上7點半過後吧
04/24 12:35, 8F

04/25 00:50, , 9F
七點到八點半我是下第一個交流道天天塞,九點過後算順暢。
04/25 00:50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JLxSg0O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LxSg0O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