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桃園市吃得到甜米苔目嗎?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原po≠自稱"我"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23 22:47), 編輯推噓6(607)
留言13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搜尋了一下 很多人吃甜的米苔目都是去吃阿柑 可是似乎分店是在龜山、大園、大溪 想問說還有沒有桃園市or靠近南崁交流道附近的店家??? 沒其他推薦的話可能之後去大園or龜山吃看看XD 謝謝^^ -- 「原po」是指當初的發文者,「原po」≠「我」 大家都一直用原po當作自稱,我會誤會你們說的是別人啊~Q_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8.29.7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8264444.A.198.html

04/23 23:42, , 1F
米苔目冰?
04/23 23:42, 1F

04/24 06:22, , 2F
南崁也有阿柑 在六福路上
04/24 06:22, 2F

04/24 10:31, , 3F
米苔目冰的話桃園往竹圍漁港路上會有(機場再過去)
04/24 10:31, 3F

04/24 12:52, , 4F
小時候常吃南門市場裡的,不知道現在還在不在
04/24 12:52, 4F

04/24 18:33, , 5F
米苔目冰應該也算XD因為是甜的(我小時候只吃過鹹的~)
04/24 18:33, 5F

04/24 18:33, , 6F
有南崁店我就去看看 因為我在網路上一直查不到南崁店的
04/24 18:33, 6F

04/24 18:33, , 7F
確切地址^^"南門市場的我再問看看有去買菜的人有無看到
04/24 18:33, 7F

04/24 18:33, , 8F
感謝大家~~!
04/24 18:33, 8F

04/24 19:32, , 9F
我媽夏天會在南門擺攤,現在只有饅頭
04/24 19:32, 9F

04/24 21:05, , 10F
感謝樓上~夏天有機會去看看^^
04/24 21:05, 10F

04/25 11:42, , 11F
南門六六製麵前有一家
04/25 11:42, 11F

04/25 20:51, , 12F
X市場買便的,回家加糖水,便宜又大碗
04/25 20:51, 12F

04/25 21:48, , 13F
感謝大家提供意見 買回家自製好像也可以~說得也是XD
04/25 21:48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JLz9y6O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Lz9y6O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