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賞桐花就是一場賭注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旅行風景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24 16:46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看氣象說明後天會放晴,周日周一又會下雨~ 雖然氣象常常不準, 但很擔心一年一次的桐花會被雨打落! 目前看網友在桃園賞花的照片, 看起來十一指古道桐花差不多開5~6成 請問在地的版友, 你們會比較建議明天就衝去看,還是賭一把等下周二放晴後再去呢? 每年都很期待桐花盛開的美景啊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6.3.16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8329201.A.5CA.html

04/24 17:05, , 1F
這不就是桐花迷人的地方嗎?所以能看的時候一定要去看
04/24 17:05, 1F

04/24 17:10, , 2F
桐油花一年兩次吧~
04/24 17:10, 2F

04/24 19:02, , 3F
花掉在地上也是另一種美
04/24 19:02, 3F

04/24 20:02, , 4F
總比滿地紙屑好
04/24 20:02, 4F

04/24 23:54, , 5F
建議花這種東西 不要等明天去吧 其實虎頭山也有
04/24 23:54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MCznNA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MCznNA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