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桃園中華路徵收店面?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瑪瑪瑪喬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22 16:47), 12年前編輯推噓19(19017)
留言36則, 2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才一兩個星期沒走中華路 前晚經過的時候看到好多店面都拉下鐵門 鐵門上被噴上"國泰建設"的字 範圍大概就是中華路靠北側的店家 從民權路往西到民族路這一排 來看一下圖 http://ppt.cc/WYw3 原本八方雲集/艾提咖啡 http://ppt.cc/ocH6 水煎包跟素食店 http://ppt.cc/Q0f8 原7-11 有沒有這方面的八卦 建設公司徵收來幹嘛阿? 把原本的八方跟水煎包還我= = -- 如果我說.... 你幾乎快要成功了.... 當時的我正想著要改變.... 不過也是當時了.... 我尊重你的決定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11.69.8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0748469.A.8CF.html

05/22 16:49, , 1F
之前就討論過 八方搬到民族路一銀對面 水煎包搬到
05/22 16:49, 1F

05/22 16:49, , 2F
藝奇斜對面路口那邊 有錯請指正
05/22 16:49, 2F

05/22 17:31, , 3F
就蓋大樓
05/22 17:31, 3F

05/22 17:47, , 4F
聽附近居民說蓋26層商業大樓,連後面停車場都包了
05/22 17:47, 4F

05/22 17:50, , 5F
感謝發問跟解答~ 剛好也有同樣的疑問@@
05/22 17:50, 5F

05/22 17:54, , 6F
這好像之前有討論過?
05/22 17:54, 6F

05/22 17:58, , 7F
之前聽說是地主自己找國泰開發的
05/22 17:58, 7F

05/22 19:22, , 8F
原po說錯了吧,是 中華路 民權到民族 那段
05/22 19:22, 8F
感謝糾正 虧我之前還在民族中華路口打工4年多 真見笑QQ

05/22 20:45, , 9F
協議合建和徵收不一樣吧...
05/22 20:45, 9F

05/22 21:37, , 10F
(終於有人問咧!XD)但好像還沒全被徵收的樣子?
05/22 21:37, 10F

05/22 21:47, , 11F
這個收購花了應該有2~3年的時間,其實卡在某一戶不願意被
05/22 21:47, 11F

05/22 21:47, , 12F
收購(價格沒談攏?),不然很有可能沿路一直收購到遠傳電信
05/22 21:47, 12F

05/22 21:47, , 13F
那邊,而且這個收購是一個代書處理,他光前面的就花了不
05/22 21:47, 13F

05/22 21:47, , 14F
少心力,反正現在容積率有夠,也沒有一定要再收購下去
05/22 21:47, 14F

05/22 22:30, , 15F
都更
05/22 22:30, 15F

05/22 22:38, , 16F
到民族路而已啦 中華路沒通到民生路
05/22 22:38, 16F

05/22 22:41, , 17F
徵收 協議合建 傻傻分不清楚
05/22 22:41, 17F

05/22 23:12, , 18F
兩棟商辦,能吸引國泰,我覺得地主比較賺.國泰好久沒桃園案
05/22 23:12, 18F

05/22 23:13, , 19F
講錯. 是住家跟樓下店面.非純商辦
05/22 23:13, 19F

05/22 23:39, , 20F
地主比較賺,我覺得是還好,當時的條件記得是一間店面+十
05/22 23:39, 20F

05/22 23:39, , 21F
戶還是八戶的住家(不過換算來比例沒那麼大),不過還是有人
05/22 23:39, 21F

05/22 23:39, , 22F
不願意,所以這個收購才在44號那邊就停下來
05/22 23:39, 22F

05/22 23:41, , 23F
而且沒有店面跟有店面的換購條件又一樣,也是主因
05/22 23:41, 23F

05/23 00:11, , 24F
感覺 房價又要更高 炒樓去了.../ \
05/23 00:11, 24F

05/23 02:50, , 25F
收成這樣 以後餐飲店怎麼開下去
05/23 02:50, 25F
※ 編輯: wd77222 (111.185.128.194), 05/23/2014 03:37:41

05/23 03:38, , 26F
到時候市區附近都沒有便宜的小吃店 都要變高檔餐廳QQ
05/23 03:38, 26F

05/23 09:00, , 27F
GG
05/23 09:00, 27F

05/23 09:31, , 28F
八方、水煎包跟7-11都在附近開新店面了啊
05/23 09:31, 28F

05/23 09:32, , 29F
還不習慣是真的,有一天走出家門看到7-11拆掉整個傻眼。
05/23 09:32, 29F

05/23 14:51, , 30F
附近舊大樓(透天)還是很多,賣吃的越搬越遠(‧ω‧)
05/23 14:51, 30F

05/23 14:55, , 31F
那有人知道火鍋黨去哪嗎?@@
05/23 14:55, 31F

05/23 20:17, , 32F
很期待有新氣象 但車站附近已經很少小吃了 也怕越來越
05/23 20:17, 32F

05/23 20:17, , 33F
05/23 20:17, 33F

05/23 22:34, , 34F
這樣也好 桃園市區又舊又亂真的需要整理一下
05/23 22:34, 34F

05/23 22:34, , 35F
那邊是商家跟住宅區的交界 反對者沒有很多
05/23 22:34, 35F

05/23 22:34, , 36F
水煎包搬到Yamaha對面巷子口
05/23 22:34, 36F
文章代碼(AID): #1JVRcrZF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VRcrZF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