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桃園中華路徵收店面?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分說 不分說 不由分說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22 22:23), 12年前編輯推噓7(7015)
留言22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wd77222 (瑪瑪瑪喬)》之銘言: : 才一兩個星期沒走中華路 : 前晚經過的時候看到好多店面都拉下鐵門 鐵門上被噴上"國泰建設"的字 : 範圍大概就是中華路靠北側的店家 從民權路往西到民生路這一排 : 來看一下圖 : http://ppt.cc/WYw3 : 原本八方雲集/艾提咖啡 : http://ppt.cc/ocH6 : 水煎包跟素食店 : http://ppt.cc/Q0f8 : 原7-11 : 有沒有這方面的八卦 建設公司徵收來幹嘛阿? : 把原本的八方跟水煎包還我= = 怎麼不買 統領隔壁的 舊春天百貨 還有斜對面的 百貨 荒廢了超級久 舊春天百貨做什麼倒什麼 彩虹3c也掛了 斜對面的本來是地球村也搬走了 這區塊弄好點好嗎 超荒廢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8.41.7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0768614.A.8D2.html

05/22 22:36, , 1F
唉連市中心火車站都這麼久沒有重新建設 其他商業要能
05/22 22:36, 1F

05/22 22:36, , 2F
做起來也很難吧…
05/22 22:36, 2F

05/22 22:47, , 3F
那一棟要打掉不容易,百貨上面全是住家跟租客
05/22 22:47, 3F

05/22 22:48, , 4F
話說舊市區有夠破舊的,完全感覺不到年底要升格,不過慢
05/22 22:48, 4F

05/22 22:48, , 5F
慢有在動了,萬岳進來後,附近店面裝修進駐又活絡起來
05/22 22:48, 5F

05/23 08:07, , 6F
火車站周邊沒落 藝文 中路 經國 倔起 都有個特點 交流道旁
05/23 08:07, 6F

05/23 08:07, , 7F
才是王道
05/23 08:07, 7F

05/23 09:40, , 8F
那邊地主不願意賣阿 不然你以為那邊沒人想收?
05/23 09:40, 8F
荒廢了20年應該有 ※ 編輯: bandongo (125.227.3.236), 05/23/2014 11:10:11

05/23 15:05, , 9F
地主有錢不想買也不犯法啊 有人知道春天百貨在當停車場之前
05/23 15:05, 9F

05/23 15:05, , 10F
是幹嘛的嗎?
05/23 15:05, 10F

05/23 15:45, , 11F
對阿 但覺得可以用好一點....
05/23 15:45, 11F

05/23 16:30, , 12F
等房地產崩崩就會丟出來賣了XDDDDD
05/23 16:30, 12F

05/23 17:16, , 13F
本人住在春天百貨樓上 … 看起來很恐怖,不過事實上管理
05/23 17:16, 13F

05/23 17:16, , 14F
部門還是有在運作的 但為何遲遲不重整開幕就不得而知了
05/23 17:16, 14F

05/23 17:16, , 15F
如果春天+地球村兩棟再起來的話是很可觀的 但礙於這區
05/23 17:16, 15F

05/23 17:16, , 16F
的人口組成很複雜 可以說是劣幣驅逐良幣 導致周邊酒店
05/23 17:16, 16F

05/23 17:16, , 17F
比商店多 …
05/23 17:16, 17F

05/24 12:47, , 18F
這兩棟都是肇因產權問題所以沒有辦法重振
05/24 12:47, 18F

05/24 12:48, , 19F
舊地球村我不太清楚,但明德還在的時候,巴黎站前那塊
05/24 12:48, 19F

05/24 12:53, , 20F
因為招商過程產權有糾紛,使得商場沒能做起來,連帶拖累
05/24 12:53, 20F

05/24 12:53, , 21F
明德業積
05/24 12:53, 21F

05/24 12:58, , 22F
幸好與舊遠東相比,產權糾紛是整層,不是一層分好幾塊
05/24 12:58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JVWXcZI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VWXcZI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