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食記] 桃園大溪老街百年油飯老阿伯阿嬤糯米腸 已回收
: 主要都是豆干類 黑色大豆干、素雞、小豆干、百頁豆腐
: 我覺得豆干這種豆類製品 除了要滷得好吃外 重點還是在醬料
: 老阿伯的豆干單吃也不錯 淋上醬料後 簡直是無敵ㄟ 驚豔!!
: 不過招牌真的很大一包 兩個人吃真的是有點太多了
: 下次來應該會採單點方式吧 呵
在地人路過回一下
糯米腸這東西其實有點山寨,真正的傳說應該是"巷共(台語)"
老大溪人應該知道,在老街的巷子裡,以前有很威的糯米腸。
百年油飯真的不予置評,只能說完全不是我的菜
關於阿伯滷豆干這回事,有的時候真的覺得觀光客重點放錯
我想,任何豆製品有名的地方,應該重點都不是在有沒有入味吧?
重點是水質、水質、還是水質.....
常常看到食記寫的醬料多好、豆乾滷的又多入味
其實我比較推薦你去參觀介壽路的金蘭醬油工廠....
建議以後有來觀光的人,真的可以試試另類一點的
去老街上的黃日香買"沒有滷過"的黑豆乾....直接吃。
我想你會更深度了解大溪豆乾的美好。
至於推薦美食,老實跟你說.....我們很少去老街買耶XD
真的要我去買,大概也只有賴媽媽吧.....
假如真要我說平民小吃的王者
大概是車站前那家鹽酥雞,只能說我吃遍各地的鹽酥雞
這家真的炸的恰到好處啊。
不過跑來大溪吃鹽酥雞,好像也哪裡怪怪的XD
--
白天總是忙碌的工作 安慰豪邁的自我
夜裡曾經感到寂寞 不敢有浪漫的念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3.197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2314003.A.004.html
→
06/09 19:46, , 1F
06/09 19:46, 1F
→
06/09 19:46, , 2F
06/09 19:46, 2F
→
06/09 19:47, , 3F
06/09 19:47, 3F
推
06/09 20:25, , 4F
06/09 20:25, 4F
推
06/09 20:31, , 5F
06/09 20:31, 5F
→
06/10 00:51, , 6F
06/10 00:51, 6F
→
06/10 05:41, , 7F
06/10 05:41, 7F
→
06/10 05:41, , 8F
06/10 05:41, 8F
→
06/10 10:11, , 9F
06/10 10:11, 9F
推
06/10 11:29, , 10F
06/10 11:29, 10F
→
06/10 11:30, , 11F
06/10 11:30, 11F
推
06/16 01:24, , 12F
06/16 01:24, 1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Taoyuan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