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食記] 桃園大溪老街百年油飯老阿伯阿嬤糯米腸 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橘玫瑰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16 01:18), 編輯推噓1(106)
留言7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ymaq ( 來點黑色魔術   號 )》之銘言: : : 主要都是豆干類 黑色大豆干、素雞、小豆干、百頁豆腐 : : 我覺得豆干這種豆類製品 除了要滷得好吃外 重點還是在醬料 : : 老阿伯的豆干單吃也不錯 淋上醬料後 簡直是無敵ㄟ 驚豔!! : : 不過招牌真的很大一包 兩個人吃真的是有點太多了 : : 下次來應該會採單點方式吧 呵 : 在地人路過回一下 : 糯米腸這東西其實有點山寨,真正的傳說應該是"巷共(台語)" : 老大溪人應該知道,在老街的巷子裡,以前有很威的糯米腸。 : 百年油飯真的不予置評,只能說完全不是我的菜 : 關於阿伯滷豆干這回事,有的時候真的覺得觀光客重點放錯 : 我想,任何豆製品有名的地方,應該重點都不是在有沒有入味吧? : 重點是水質、水質、還是水質..... : 常常看到食記寫的醬料多好、豆乾滷的又多入味 : 其實我比較推薦你去參觀介壽路的金蘭醬油工廠.... : 建議以後有來觀光的人,真的可以試試另類一點的 : 去老街上的黃日香買"沒有滷過"的黑豆乾....直接吃。 : 我想你會更深度了解大溪豆乾的美好。 : 至於推薦美食,老實跟你說.....我們很少去老街買耶XD : 真的要我去買,大概也只有賴媽媽吧..... : 假如真要我說平民小吃的王者 : 大概是車站前那家鹽酥雞,只能說我吃遍各地的鹽酥雞 : 這家真的炸的恰到好處啊。 : 不過跑來大溪吃鹽酥雞,好像也哪裡怪怪的XD 有一家豆干也滷的很好吃,Q彈Q彈,離百年油飯同條街上不遠,好像叫「陳師姐素食」,試試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104.165.24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2852697.A.75D.html

06/16 09:27, , 1F
之前上網看 節目 部落刻狂推的 達X麵店 馬上去吃
06/16 09:27, 1F

06/16 09:28, , 2F
兩個人吃了近800 口味又很xxx 招牌黃金蛋也沒味道
06/16 09:28, 2F

06/18 16:01, , 3F
我也覺得達X普普,對面的阿姑比較好吃。
06/18 16:01, 3F

06/18 16:08, , 4F
站前鹹酥雞應該有20幾年的歷史了,以前是在燦坤門口
06/18 16:08, 4F

06/18 16:08, , 5F
的位置賣,現在是第二代在做,味道還是一樣噴香,在
06/18 16:08, 5F

06/18 16:08, , 6F
別處完全沒買過像這麼噴香的。不過我每吃必嘴破,現
06/18 16:08, 6F

06/18 16:08, , 7F
在年紀大了,比較知道要忌口。
06/18 16:08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JdTLPTT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dTLPTT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