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大園租屋或是中壢通勤大園?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雖然我叫兔子但我是公兔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20 15:53), 編輯推噓1(109)
留言10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桃園版友大家好 最近小弟預計會到大園的大成工作 公司雖然有宿舍但目前似乎沒位子...... 想請教在大園租屋哪邊比較好呢 想租的型態希望是自己一間小希望是有自己獨立門牌那種 (這樣帳單就會是台電台水的帳單自己繳費即可) 其實之前有問過一次當初好心版友說可以找聯大社區 請問他是否是像我所說的那種呢? 目前在網路上查了一下 發現好像中壢比較多選擇 (感覺有些生活品質也不錯) 所以也想請教如果是租中壢通勤到大園會很久嗎? 或者乾脆就新莊到大園通勤......(機車) 謝謝 PS:上次應徵上新東陽我竟然因為突發狀況沒去 實在是覺得很可惜... 不知大成長城這間公司的公司文化如何呢? 還是有版友也是在裡面工作的呢? 我學長在台南廠工作他很推薦這家公司 不過他不知道大園廠的情況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8.195.3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3250784.A.EA4.html

06/20 15:58, , 1F
你又出現了,剛來租近一點比較好,先適應看看
06/20 15:58, 1F

06/20 15:59, , 2F
住中壢不是不好 看妹很方便~~但上個班要40分鐘何必呢
06/20 15:59, 2F

06/20 16:03, , 3F
被發現了XDDD 謝謝一樓板友 要花四十分鐘喔@@
06/20 16:03, 3F

06/20 18:36, , 4F
現在已經找不到獨立門牌了喔
06/20 18:36, 4F

06/20 18:36, , 5F
有獨立電表 但是照房東的價計價...
06/20 18:36, 5F

06/20 18:38, , 6F
大園郵局這裡租還ok 我同事都在那租
06/20 18:38, 6F

06/20 18:53, , 7F
新莊大園通車,油錢 通勤時間 下雨天寒流會很痛苦
06/20 18:53, 7F

06/20 19:26, , 8F
明天星期六 如果有放假可以先騎車試路程 獨立門牌的很貴
06/20 19:26, 8F

06/20 23:14, , 9F
好吧看來只好給房東賺一度五元的電費......
06/20 23:14, 9F

06/21 08:44, , 10F
不過我可以接受通勤二十分鐘 以前在台北打工就通勤一小時
06/21 08:44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Je-XWwa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e-XWwa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