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大園租屋或是中壢通勤大園?已回收
桃園版友大家好
最近小弟預計會到大園的大成工作
公司雖然有宿舍但目前似乎沒位子......
想請教在大園租屋哪邊比較好呢
想租的型態希望是自己一間小希望是有自己獨立門牌那種
(這樣帳單就會是台電台水的帳單自己繳費即可)
其實之前有問過一次當初好心版友說可以找聯大社區
請問他是否是像我所說的那種呢?
目前在網路上查了一下
發現好像中壢比較多選擇
(感覺有些生活品質也不錯)
所以也想請教如果是租中壢通勤到大園會很久嗎?
或者乾脆就新莊到大園通勤......(機車)
謝謝
PS:上次應徵上新東陽我竟然因為突發狀況沒去
實在是覺得很可惜...
不知大成長城這間公司的公司文化如何呢?
還是有版友也是在裡面工作的呢?
我學長在台南廠工作他很推薦這家公司
不過他不知道大園廠的情況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8.195.37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3250784.A.EA4.html
→
06/20 15:58, , 1F
06/20 15:58, 1F
→
06/20 15:59, , 2F
06/20 15:59, 2F
→
06/20 16:03, , 3F
06/20 16:03, 3F
推
06/20 18:36, , 4F
06/20 18:36, 4F
→
06/20 18:36, , 5F
06/20 18:36, 5F
→
06/20 18:38, , 6F
06/20 18:38, 6F
→
06/20 18:53, , 7F
06/20 18:53, 7F
→
06/20 19:26, , 8F
06/20 19:26, 8F
→
06/20 23:14, , 9F
06/20 23:14, 9F
→
06/21 08:44, , 10F
06/21 08:44, 10F
Taoyuan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