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情報] 一起瘋世足 ,祭品文來了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有什麼好爭的 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19 09:06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polymer (有什麼好爭的 )》之銘言: : 今天凌晨(6/19ꀠ00:00) : 澳洲 vs 荷蘭 : 只要荷蘭贏球 : 6/19 店裡甜品(綠豆湯)當日10元 !! : 正在慫恿老闆娘,只要阿根廷奪冠 : 找一天店裡營業品項一律半價 : 其餘所得捐給弱勢團體 ……… 昨晚有板友看澳洲對荷蘭這場比賽嗎 ? 雖然感覺荷蘭有點恍神 ,不過也因為這樣 比賽變的精彩多了 ! 重點來了 ,今天店裡綠豆湯特價10元 500cc大容量 有沒有料 ,來吃就知道了 ^^ 穿著西班牙球衣來的 綠豆湯本人免費招待 (別讓老闆娘知道 XD) --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D6503 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com.bbs.reade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1.89.19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3139993.A.631.html

06/19 09:44, , 1F
西班牙球迷應該都把球衣燒了吧XD
06/19 09:44, 1F

06/19 10:06, , 2F
免費招待是安慰獎吧
06/19 10:06, 2F

06/19 10:19, , 3F
穿球衣去含淚喝綠豆湯.....
06/19 10:19, 3F

06/19 16:07, , 4F
上半場荷蘭MF不斷失誤,下半場回神,但澳洲門將也確實厲害~
06/19 16:07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eZUPOn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eZUPOn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