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一起瘋世足 ,祭品文來了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有什麼好爭的 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18 15:06), 編輯推噓8(804)
留言12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今天凌晨(6/19ꀠ00:00) 澳洲 vs 荷蘭 只要荷蘭贏球 6/19 店裡甜品(綠豆湯)當日10元 !! 正在慫恿老闆娘,只要阿根廷奪冠 找一天店裡營業品項一律半價 其餘所得捐給弱勢團體 ……… -- 真相 http://i.imgur.com/yxkNxf6.jpg
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1.140.10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3075211.A.F30.html

06/18 15:33, , 1F
嗯……我想桃園有不少賣綠豆湯的
06/18 15:33, 1F

06/18 15:53, , 2F
地點?
06/18 15:53, 2F

06/18 16:16, , 3F
沒地點我要怎麼買ヽ(`Д됩ノ
06/18 16:16, 3F

06/18 16:43, , 4F
怕廣告嫌疑 ,站內信聯絡
06/18 16:43, 4F

06/18 17:01, , 5F
+1
06/18 17:01, 5F

06/18 17:18, , 6F
在哪在哪
06/18 17:18, 6F

06/18 17:51, , 7F
明山牛肉麵,我覺得你超有創意的~
06/18 17:51, 7F

06/18 22:29, , 8F
阿根廷奪冠!!
06/18 22:29, 8F

06/19 00:01, , 9F
沒差吧 版上常常都會有些雷食記了
06/19 00:01, 9F

06/19 09:49, , 10F
10元綠豆湯在哪?
06/19 09:49, 10F

06/19 12:16, , 11F
在哪裡XD
06/19 12:16, 11F

06/19 22:30, , 12F
民族路?
06/19 22:30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JeJgBym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eJgBym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