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通]請問從五股共乘到蘆竹南山路? 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Danille's Pizza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19 19:07), 編輯推噓0(003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板上是否有人每天開車往返五股-蘆竹! 最近車被撞, 需要維修至下周三 有三天時間想要徵求共乘 我的公司在蘆竹南山路 如果可以共乘, 我可以分擔油錢與通行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1.164.7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3176063.A.447.html

06/19 20:24, , 1F
如果是在原廠維修可以借代步車
06/19 20:24, 1F

06/20 08:30, , 2F
新莊車廠說他們沒有額外的代步車耶!
06/20 08:30, 2F

06/20 08:31, , 3F
交通就是有點麻煩
06/20 08:3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JeiH_H7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eiH_H7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