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爆肝看場場世界杯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無知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19 20:14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話說我們球隊有兩個瘋子場場都看 隔天又接著上班簡直不怕死.... 如果有人對足球有興趣想一起看,可以找我們 地點目前是在中壢民族路的麥當勞(新屋交流道那) 因為那家有大螢幕,位置又比環中店好多了 而且我們都會先去站位置XDDDD 小弟我也是常常晚上都從南崁殺去陪看幾場再準備上班... 那兩個瘋子最近在找有MOD的套房租一個月只為看球 說不定會有望換成可以睡覺兼看球的空間了XDDD 借打廣告~~~~~ 另外附上本足球隊FB,我們是成立了五年的桃園在地社會球隊 FB上可以詢問關於桃園的足球資訊兼打屁聊天,有興趣可加入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75709059124182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184.131.7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3180059.A.5DE.html

06/19 20:45, , 1F
好熱血喔XD 我都只能撐到兩點...好想看烏拉圭對英格蘭啊!!
06/19 20:45, 1F

06/19 22:14, , 2F
南崁哪兒可以看呀?
06/19 22:14, 2F

06/19 22:29, , 3F
在家看比較安全~想睡就睡
06/19 22:29, 3F

06/19 22:57, , 4F
南崁麥當勞可以看吧...但沒有大螢幕
06/19 22:57, 4F

06/19 22:58, , 5F
在家看不能吼阿!!球賽就是要一起看才嗨!!!!
06/19 22:58, 5F

06/20 01:07, , 6F
好想要喝酒看球賽~~
06/20 01:07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JejGRNU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ejGRNU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