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一起考資工所的戰友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lineup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19 23:35), 12年前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目前是個全職考生,準備明年二月的資工所考試, 目前每天都會到大湳圖書館唸書,但無奈都是自己一個人, 遇到問題無人可以討論,不曉得有沒有桃園、八德人也跟我一樣, 正在為了明年的研究所考試打拼呢?如果有的話不仿一起唸書,當戰友! 小弟已經在studygroup版po過文了,但很少人回應! 如果有同樣目標的同學們,也想找一起奮鬥的戰友,趕緊寄站內信給我吧! 地點桃園市、八德市都可以唷! 小弟手機排版,請見諒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4.2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3192102.A.8F9.html ※ 編輯: lineup730 (42.70.4.29), 06/19/2014 23:35:42
文章代碼(AID): #1JemCcZv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emCcZv (Taoyuan)